云南玉溪市局切实加强卷烟内部专卖管理监督工作

新商盟网 2023-04-19 20:24 144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玉溪市局切实加强卷烟内部专卖管理监督工作,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玉溪市局切实加强卷烟内部专卖管理监督工作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玉溪消息  今年上半年以来,云南玉溪市局高度重视内部规范经营工作,强化卷烟内部专卖管理监督,提高规范经营水平,夯实卷烟市场管理基础。

  一是在专项整治行动中,进一步加强内部监管,始终按照“控制大户、稳定中户、扶持小户”的要求,强化对卷烟销量较大的零售户进行监管,把销量较大的零售户列为重点监管对象,重点监管其有无违法运输卷烟、倒卖卷烟等违法行为。二是对千条销售大户、销量在各县区平均销量3-5倍及5倍以上的卷烟销售大户实施重点监管,达到对卷烟经营管理的事前、事中、事后全过程监督。重点监管核查零售大户有无套购卷烟,虚拟订单,跨区销售等违规情况。以电话回访及实地走访的形式,检查是否拆单分摊、虚假入户、不入户配送、违规进行用户收货确认的问题。依据《云南省烟草行业内部专卖管理监督工作流程规范》对卷烟经营的异常情况进行网上数据登记和核查。通过强化内部监管,确保卷烟入网、落地、入户销售,保障卷烟经营的规范、持续、健康发展。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玉溪市局切实加强卷烟内部专卖管理监督工作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