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打细算提高获利水平(精打细算提高获利水平的最新信息)

新商盟网 2023-04-19 21:02 163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精打细算提高获利水平,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精打细算提高获利水平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海峡烟草报》报道  笔者开店已有10年,经验告诉笔者,要不断提高获利水平就要从细节抓起,处处精打细算。

    自客户星级评定系统导入后,为能提高笔者的星级,从而享受更多紧俏货源,提高利润空间,我与片区客户经理沟通后,认真研读《星级评定方案》,并查找影响自身星级提高的薄弱点,然后“对症下药”:

    转变经营观念,大力推介有利星级提高和稳定的卷烟品牌,如消费者购买紫云烟(三类),就推介如意云烟(二类)等;丰富卷烟品种,由原来的29种增加到现在的63种;合理规划每次的卷烟订货,适当减少三、四类烟的库存,增加一、二类烟的比例,确保一类烟比例在8%以上、二类烟比例在13%以上;办理电子结算(银行扣款);守法经营、严格执行卷烟明码标价;注意月与月之间的销售稳定性,确保涨幅在15%以下。(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经过一番精打细算,笔者于三个月后就进入五星级行列当中。在稳定星级方面,笔者的做法是每次订货后,都在送货小单据上详细注明本次订货总量、一类、二类烟的订购条数及所占比例,为合理安排好下次的订货情况和稳定星级提供数据。

    随着省产货源的紧张,笔者又转变观念,积极、有针对性地向消费者推介毛利较高的省外同档次卷烟,如消费者要购买红狼,我就推介同档次卷烟如大红鹰、红利群,推介成功率在30%左右,也因此我获得了较高的利润。(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精打细算提高获利水平(精打细算提高获利水平的最新相关信息)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