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乐山市中区局“天府之剑”专项行动再传捷报(图)

新商盟网 2023-04-20 00:14 174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四川乐山市中区局“天府之剑”专项行动再传捷报(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四川乐山市中区局“天府之剑”专项行动再传捷报(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乐山消息  按照《乐山市市中区市中区烟草专卖局、市中区公安分局集中打击制售假烟“天府之剑”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安排,四川乐山市中区局从3月10日至6月10日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天府之剑专项整治行动。4月4日,市中区局再传捷报,于市中区305线路段查获一起无证运输案件。

  4月2日,市中区稽查大队接到举报称,4月4日将有一批卷烟运至乐山。接报后,市中区局领导高度重视,在核实了线索的真实性后立即与公安部门取得了联系,同时安排执法人员至涉案路段设伏。在经过长达两天一夜的等待后,涉案车辆终于在305线出现,我局执法人员会同公安干警立即对其实施拦截。当场从蹇某车上查获无证运输卷烟小熊猫、紫云烟共计1248条,案值102096元。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四川乐山市中区局“天府之剑”专项行动再传捷报(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