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祥云县开展春节夜间市场清理整治专项行动(图)

新商盟网 2023-04-20 12:46 161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祥云县开展春节夜间市场清理整治专项行动(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祥云县开展春节夜间市场清理整治专项行动(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州、县局领导率领专卖人员夜间在到各卷烟销点检查

专卖执法人员认真检查持证经营情况(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烟草在线祥云消息  春节期间,云南祥云县为了进一步规范和完善卷烟市场,保障卷烟市场的有序健康发展,加大对涉烟违法犯罪活动的打击力度,加强节日期间的烟草专卖品市场监管,维护节日期间卷烟市场的正常秩序,确保2011年“春节”期间卷烟销售市场的稳定和净化,切实维护国家利益、消费者利益。根据《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关于开展节日期间卷烟市场专项检查的通知》(云烟专〔2010〕387号)要求,在祥云县局在大理州局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安排指导下,结合祥云县局正在开展的春节期间卷烟市场清理整治专项行动的实际。在祥云县开展一次春节期间夜间卷烟市场清理整治专项行动,依法严厉打击春节期间涉烟违法犯罪行为,进一步规范全县卷烟市场经营秩序,推动全县卷烟市场秩序持续、稳定、健康、有序发展。

  春节期间夜间卷烟市场清理整治专项行动,在大理州烟草专卖局副局长普国荣和专卖部部长李超明、县局副局长王正周的统一指挥下,分成两个组以县城为中心,对全县烟草经营市场采取点、线、面相结合的方式对夜间贩、藏、售“假、私、非”卷烟和无证经营卷烟行为进行全面清查,严厉的打击,加强对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的规范使用和管理。二个检查小组共检查卷烟零售户31户,均并无违规违法情况发生。此次夜间专项行动的开展进一步规范和完善祥云县卷烟市场,保障卷烟市场的有序健康发展,切实维护了节日期间卷烟市场的正常秩序,为卷烟市场营造了良好的消费环境。 通过开展夜间市场专项检查,突出重点,注重实效,真正体现了烟草专卖执法人员的整体素质,加大了对涉烟违法犯罪活动的打击力度,切实维护国家利益、消费者利益。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祥云县开展春节夜间市场清理整治专项行动(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