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施甸县局组织召开专销联席会议(图)

新商盟网 2023-04-20 13:44 133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施甸县局组织召开专销联席会议(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施甸县局组织召开专销联席会议(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施甸消息  为认真贯彻落实《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卷烟市场管理专销联动工作制度》(云烟专【2010】230号)文件精神,进一步巩固和提升专销联动长效机制,充分发挥专销联动对卷烟销售市场的监督管理作用,提高卷烟市场净化率,云南省施甸县局(分公司)于1月10日组织召开了专销联席会议,专卖所长、市场经理、专卖监督管理科和卷烟营销分中心全体人员共计15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分管卷烟领导徐丹主持。专卖科科长、卷烟营销分中心主任分别就一月份以来卷烟销售市场监督管理和各项经济指标运行情况进行了详细通报与分析,具体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开展的重点和要点。参会专卖所所长、市场经理依据各自辖区实际情况,分别做了发言,结合下一阶段工作计划,提出了科学合理的工作建议。徐丹副经理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一月份专卖和卷烟销售取得的成绩,深层次查找了专销工作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同时对下一步专销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求专销人员思想高度统一,充分认识专销联动工作的重要性;二是针对当前部分零售客户经营能力较薄弱的实际,要求各个销售区域要认真组织零售客户培训工作,强化客户服务,改变客户陈旧营销理念,努力提升客户配合度、支持度和满意度;三是要求建立“三线”互控、“四员”协同的专销联动工作模式,建立专卖、销售、市场动态对接机制,实现专销信息共享,达到“双管齐下、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四是要求健全相关规章和考核制度,完善专销联动长效机制,确保专销联动工作协调发展。(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施甸县局组织召开专销联席会议(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