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局到通海指导烤烟抗旱移栽(图)

新商盟网 2023-04-20 13:49 158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省玉溪市局到通海指导烤烟抗旱移栽(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省玉溪市局到通海指导烤烟抗旱移栽(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通海消息  4月24日,遇玉溪市烟草公司副经理张洪兴在通海县烟草分公司经理刘宝泉的陪同下,到通海县九龙街道调研烤烟移栽工作,与当地政府共同研究抗旱促移栽措施。

  张洪兴一行一路察看了碧溪、元山、九龙等办事处的烤烟移栽情况,沿途看到许多烟田已经理好墒、打好塘,却还未栽烟,张洪兴着急地向烟站站长询问缘由。当得知整个九龙片区大部分水源已经干涸,只能通过红旗河从杞麓湖抽水,流经十多公里数十个村庄,九龙地处红旗河下游,达到九龙的水量很少,加之近期红旗河清淤治理,暂时不能供水等情况时,张洪兴、刘宝泉当即在现场与大家商量对策,要求烟站针对各村实际,因地制宜落实一村一案,发挥好抗旱资金的激励作用,鼓励烟农拉水抗旱移栽。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之后,张洪兴等来到九龙烟站,听取了九龙街道办主任、人大主任的工作情况介绍,共同分析了当地的实际情况,研究出一些具体的解决办法。九龙街道领导表示,将尽快解决现存问题,一两天内实现烟区供水,保证不误移栽节令。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省玉溪市局到通海指导烤烟抗旱移栽(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