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南岸分公司重点品牌“量价齐增”为品牌培育打下基础

新商盟网 2023-04-20 18:35 152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重庆市南岸分公司重点品牌“量价齐增”为品牌培育打下基础,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重庆市南岸分公司重点品牌“量价齐增”为品牌培育打下基础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重庆市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一类烟的同比增幅达到100%,各类烟出现“量价齐增”的良好态势……自2011年重庆市经济运行会召开以来,南岸分公司坚持按照“统筹规划、协同推动、区域联动、持续改进”的原则,优化和完善品牌培育措施,提高培育品牌的能力。

  根据国家局“双十五”目录,结合区域市场情况,南岸分公司将销售排名靠前的品牌作为实施重点培育的重点,有计划、有目标地实施品牌培育方案。据介绍,通过加强对终端市场的宣传、培育及消费引导,积极把握住元旦、春节的节日消费时机,品牌培育很给力,1月前两周就实现“天子”系列销售100箱,较去年同期增长400%;“玉溪”系列200箱,较去年同期增长150%;“云烟”系列300箱,较去年同期增长150%……一类烟的同比增幅也达到100%,出现了“量价齐增”的良好态势,为重点品牌在南岸市场持续、稳定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重庆市南岸分公司重点品牌“量价齐增”为品牌培育打下基础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