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局对水源工程项目监管提具体要求

新商盟网 2023-04-20 18:53 158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省局对水源工程项目监管提具体要求,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省局对水源工程项目监管提具体要求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2012年4月17日,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中国烟草云南2011年七项水源工程建设项目监管会议。省局(公司)副总经理郝和国出席会议并讲话,财务管理处、审计处、水源办、监察处负责人,昆明市、玉溪市、红河州、曲靖市、保山市、楚雄州局(公司)分管审计工作的领导、基础办、内审人员,项目指挥部领导、项目工程管理局负责人,七家工程造价咨询公司的专业人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安排布置了2011年国家局批复建设的宜良县大平滩水库等七项水源工程建设项目全过程审计监管工作、项目管理、财务管理、监察等综合监管工作。

会议现场

  会议由省局(公司)审计处处长刘贵芳主持。会上,省局(公司)审计处、水源办、财务管理处、监察处负责人对水源工程建设项目的监督管理工作重点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郝和国对水源工程建设项目监管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搞好水源工程建设。

  二是加强领导,形成合力,保证水源工程建设项目的顺利运行。(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三是加强审计监督,保障规范运作。要通过各方面的努力,使水源工程项目成为老百姓满意、地方政府满意、烟草满意的工程。

  工程造价咨询公司代表和七个工程建设项目管理局负责人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这次会议精神,加强对水源工程项目建设的监管,支持并配合好审计组的工作。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省局对水源工程项目监管提具体要求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