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通海分公司宣贯大成文化强调六个结合(图)

新商盟网 2023-04-20 20:25 145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通海分公司宣贯大成文化强调六个结合(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通海分公司宣贯大成文化强调六个结合(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通海消息  1月24日,云南通海分公司召开宣贯“大成”文化、打造“七彩服务”品牌动员大会,经理刘宝泉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副经理李祥军宣读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大成”文化的生产力在于能够融入生产实践,要做到六个结合。一是要与“两烟”生产经营相结合,捍卫“云烟之乡”这面旗子,守住烟叶总量,完成全年生产经营任务目标;二是要与“清溪”子文化相结合,以大成文化为统领,实现母子文化的有机对接;三是要与企业管理相结合,引入现代管理方式,实现从文化建设向文化管理转变;三是要与打造“四同”关系相结合,与烟农、零售户、卷烟工业企业建立“发展同向、工作同心、服务同步、利益同体”的互利合作关系;五是要与“创先争优”活动相结合,通过大成文化宣贯,推进“创先争优”和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六是与当前的育苗备耕工作相结合,扎实做好烤烟政策宣传、面积落实、育苗准备等工作,为实现“保总量”目标打下坚实基础。(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大成”文化的深邃内涵和精神实质,以“大成”文化宣贯引领实际工作,以“七彩服务”标准检验工作效果,努力开创通海烟草新局面。(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通海分公司宣贯大成文化强调六个结合(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