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达州烟草和公安联合执法挡获价值20多万元假烟

新商盟网 2023-04-20 22:32 169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四川达州烟草和公安联合执法挡获价值20多万元假烟,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四川达州烟草和公安联合执法挡获价值20多万元假烟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华西都市报》报道  春节卷烟销售旺盛,5名假烟贩子在短短3天时间内,将1200多条中高档香烟悄悄运往达州,不料烟草执法人员和公安一起守株待兔,将这批价值20多万元的假烟全部挡获。1月20日,涉案金额最大的嫌疑人被公安刑拘。

  广东假烟客车“偷渡”

  1月14日,达州市通川区烟草专卖局专卖科得知一批高档假烟将运回达州。烟草立即与公安一起展开摸排,发现这批高档假烟已从广东沙浦启运,但运输渠道不明。民警和执法人员立即对长途客车的运营情况进行调查,发现一辆长途客车将于1月15日晚到达达州城,遂在入城主要路口展开巡查。

  1月15日晚9点40分,巡查人员发现,这辆大客车停在金龙大道旁,正往一辆长安小货车上卸货。箱子表面印刷的是电器插板,但打开里面发现全是香烟。经现场清点,共有卷烟374条,总货值10万余元。(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经过进一步调查,此烟草系一个叫符某的男子所有。

  高速路上卸货转移

  1月16日上午,烟草专卖科工作人员发现又有一批假烟将通过高速公路运抵达州。执法人员前后包抄,将正在转运假烟的烟贩刘某和驾驶员王某抓获,打开纸箱一看,里面全是整条的假烟。据统计,这批假烟共有“红双喜”525条、“紫云烟”210条,货值近6万元。(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1月17日晚上8点过5分,执法人员接到举报后,又在达州西外垃圾处理厂附近挡获一辆运送假烟的车辆,抓获运假驾驶员段某,现场查获假冒卷烟嘴中华50条、盖中华50条,总价值45500元。

四川达州烟草和公安联合执法挡获价值20多万元假烟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