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局领导调研祥云烟草大型水源建设工程(图)

新商盟网 2023-04-20 22:43 149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省局领导调研祥云烟草大型水源建设工程(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省局领导调研祥云烟草大型水源建设工程(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祥云消息  2011年1月19日,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副总经理邵岩及基础办主任杨轩等在大理州烟草专卖局(公司)副经理李文璧,县政协副主席、水源建设指挥部专职副指挥长王万超,县烟草分公司经理李再光等的陪同下,到中国烟草云南祥云大型水源建设项目的品甸海除险加固扩容工程、青海湖水库扩容工程、中河蓄水灌溉工程施工现场调研指导,调研结束到刘厂烟叶站对烟草公司一线职工进行慰问,同时在刘厂烟叶站召开座谈会。

邵岩冒雨在水源建设工程施工现场调研指导

  通过实地调研,邵岩认为,通过祥云水源建设指挥部的努力,工程建设有了阶段性进展。青海湖水库扩容工程:五个标段的施工方已进入施工场地,其中,1—4标段的施工用电架设已按原计划如期完成并移交到各施工单位,第4标段已动工开挖坝基;5个标段环湖路的放线及环湖路临时施工用地的丈量工作已完成;坝基回填的取土料场已划分到各标段,进入取土区的三条临时道路已全面完成;湖内蓄水的抽水工作正在加紧进行。中河蓄水灌溉工程:中河沿线所涉及的乡镇均成立了施工协调领导小组,并对施工前期涉及的占地、拆迁等工作进行了有效的协调,目前中河沿线影响工程施工各类建筑物(桥、涵、闸等)附着物及各类线路设施的搬迁和拆除工作正在进行,能满足施工进度要求。各施工单位已全部进场,形成了全面开工态势,其中,中河各标段的控制边线放线及断面复测工作已完成,1、9、11三个标段开展场内道路修整,10标段已进行渠道开挖工作;有5家符合条件的施工单位已制作混凝土预制块9万块,其余工作正在有序的进行。品甸海除险加固扩容工程:三个标段的施工方于12月25日动工,其中:一标段已完成主坝迎水面护坡开挖平整土方3100立方米、迎水面齿墙基础开挖土方192立方米,浇筑C15砼混凝土84立方米,制作预制块6500块;二标已完成副坝帷幕灌浆生产孔72个;三标段开挖输水隧道出水明渠398立方米。(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邵岩代表省局(公司)向基层烟站职工进行迎春慰问

  邵岩指出,由于近期云南境内普遍降雨,据统计祥云地区截止1月19日共降雨30.6毫米,使青海湖在原湖水基本要抽完的情况下又新增蓄水40余万方,使湖内积水抽排工作造成较大困难,给整个工程进展带来了较大困难。为了确保在4月底按时、按质、按量完成中国烟草云南祥云大型水源工程的主体工程建设,还有一些不可预见的问题和困难。(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邵岩在座谈会上作重要讲话

  针对工程进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邵岩对中国烟草云南祥云大型水源建设项目作出了五点重要指示,一是中国烟草云南祥云大型水源建设项目的目标不变。2010年云南遭遇了百年一遇的严重干旱,给烟区群众的生产、生活造成了严重影响,祥云作为云南省著名的老烟区、旱坝子,旱情尤为严重。国家烟草专卖局投入3.4434亿元资金,援建中国烟草云南祥云大型水源工程,这是国家烟草专卖局关注民生、关爱烟农高度社会责任感的具体体现,是对云南烟区最有力的支持,是46万祥云人民期盼几十年的宿愿。二是主体工程完成的时间不变,主体工程的完工必须在今年4月底前完成。三是结合整个大型水源工程建设,特别是青海湖水库扩容工程建设,由于历史的原因,相当大的湖区面积被围湖造田及围湖造塘,现在实施青海湖水库扩容工程建设需要将原来围湖造田及围湖造塘的面积进行退田(塘)还湖,因此,要从维护稳定的大局出发,认真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及相应的补偿工作,不能出现群众上访事件的发生。四是必须确保工程质量,要坚持百年大计,质量第一的思想,在坚持质量第一的前提下,促进施工进度,不能出现因为促进施工进度,造成质量问题的隐患。五是坚定信心,确保目标任务的全面完成。大家团结一心,在国家烟草专卖局、云南省委省政府和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规范运作,高质量、高标准把中国烟草云南祥云大型水源工程建成功在当代、惠民千秋的示范工程、优质工程、德政工程、民心工程,不辜负国家烟草专卖局和云南省委省政府的重托,不辜负祥云烟区广大干部群众的期望。(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省局领导调研祥云烟草大型水源建设工程(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