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集团2011年度优秀QC成果发布会决出奖项

新商盟网 2023-04-20 22:36 152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红塔集团2011年度优秀QC成果发布会决出奖项,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红塔集团2011年度优秀QC成果发布会决出奖项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红塔消息  3月30日,红塔集团2011年度优秀QC成果发布会决出奖项。

  此次发布会上,来自红塔集团玉溪、大理、楚雄、昭通四个卷烟厂的31个QC小组对入围集团2011年度的优秀QC成果进行了发布,红塔辽宁QC小组观摩助阵,发布了自己的QC成果。楚雄卷烟厂设备技术科机修QC小组发布的“叉车叉臂间距调整装置的研制”、玉溪卷烟厂卷包二车间包装修理QC二组发布的“提高H1000盒片叠开卷成功率”等8项QC成果获得了一等奖,10项优秀QC成果获得二等奖,13项优秀QC成果获得三等奖。发布会同时评出了“优秀发布人”、“QC活动优秀推进者”、“优秀多媒体制作奖”、“优秀创意奖”和“QC活动组织奖”等奖项。

  红塔集团副总裁夏开元,红塔集团总裁助理、经济运行部部长郭勇,云南中烟工业公司QC主管张相波等领导向获奖QC小组颁奖。

  夏开元副总裁回顾了集团开展QC活动的历程,要求QC活动下一步在方向上要与“行业管理目标创一流”结合起来,用QC成果支撑创新机制建设;在管理上要按照“管理上水平”的要求,把基础管理和品牌管理贯穿QC活动的各个环节,让QC活动有助于品牌发展;在操作上要内抓实效、外树形象,通过更多部门的参与扩大QC活动的内容范围和成果数量;在质量上增强选题的价值感和定位的准确性,把QC活动作为工业企业竞争比拼和形象展示的舞台;在后期应用上要做好成果跟踪验证等后期管理,把小成果变成重大科技成果,把小价值变成大价值。(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中烟工业公司QC主管张相波认为,红塔集团QC活动紧扣质量效益、降焦减害等行业发展重难点和环境能源等社会热点,发布水平提高,选手综合素质强。并对如何从做实、做细、做优、做精四个方面来进一步推进QC活动,推进成果用于实际生产提出了方向。

  据悉,获得本次发布会一等奖的8个优秀QC成果将参加云南中烟工业公司的QC成果发布评选。

红塔集团2011年度优秀QC成果发布会决出奖项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