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云红河曲靖厂年终总结筹划新年新开局(图)

新商盟网 2023-04-20 22:14 136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红云红河曲靖厂年终总结筹划新年新开局(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红云红河曲靖厂年终总结筹划新年新开局(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红云红河消息  全面总结年度工作,提前思考和规划新一年的工作思路,是红云红河曲靖卷烟厂各部门年终必不可少的工作环节。岁末年初,曲烟各部门以不同的形式展示和回顾部门2010年的工作成效,表彰先进、鼓舞士气,为新一年工作的开展铆足干劲。

  曲烟制造一部以激励职工创新创效为切入点,召开2010年创新表彰大会,对部门一年来在创新创效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给予表彰。制造二部围绕集团推进“卷烟上水平”的工作部署,凝心聚力锤炼“曲烟制造”,顺利完成了各项生产任务,主要物耗能耗指标持续平稳下降,创历史新高。在部门召开的总结表彰会上,逐项评比产生的两个年度优秀生产工班、25名优秀职工、15名杰出职工受到了表彰。制造三部遵循“永不止步”的部门工作理念,在工作任务重、产能不足等压力下,通过狠抓产品质量管控、深挖设备潜能和规范职工操作行为等一系列举措,克服重重困难,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为集团“云烟”、“红河”两大品牌成功落地曲烟生产作出了贡献。年终总结表彰会上,制造三部各生产班组,以视频等独具特色的展演方式,回顾了车间干部职工团结向上、不畏困难的奋斗历程,展望新一年的工作,部门干部职工充满了力量与自信。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承担着全厂生产、生活动力供给任务的曲烟动力保障部在工作总结会上,明确了部门2011年要在创建优秀卷烟工厂目标的指引下,以文化建设、7S管理为抓手,全面建设“红火动力”的工作思路。大家表示要以为“曲烟制造”提供强有力的动力保障服务为己任,努力做到“安全无事故、供应求优质、运转讲高效、指标创低耗”。

  “始终保持工作热情、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是曲烟后勤管理部年终总结会的主题,无论是部门年度先进个人还是普通职工大家都表达出共同的愿望,那就是在新的一年里将一如既往、立足岗位、勤奋工作,用实际行动为“曲烟制造”添砖加瓦,尽己所能、为企业发展做好后勤保障。

  2010年已经过去,新一年的工作已全面铺开,在新旧交替的时段,曲烟各部门号召全体职工继往开来、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持续促进部门工作向科学化、规范化、标准化迈进。为推动集团“331”目标的实现,为锤炼“曲烟制造”而不懈努力。(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红云红河曲靖厂年终总结筹划新年新开局(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