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泸州召开优质特色烟叶感官质量评吸会(图)

新商盟网 2023-04-20 23:16 144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四川泸州召开优质特色烟叶感官质量评吸会(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四川泸州召开优质特色烟叶感官质量评吸会(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泸州消息  近日,四川省泸州市局(公司)组织召开优质特色烟叶感官质量评吸会。国家烟草栽培生理生化研究基地、中国农科院青州烟草研究所,江苏中烟、浙江中烟、广东中烟、川渝中烟、山东中烟、湖南中烟、湖北中烟、安徽中烟等8家烟草工业企业,以及省局(公司)科技处、技术中心等26位专家应邀出席会议。市局(公司)局长、经理金一兵致欢迎辞。

  专家组对中烟103、云烟97和云烟87共18支单料烟展开评吸鉴定后,一致认为,泸州特色烟叶香气风格特色明显,以清甜香韵为主,品质明显提高,各指标平衡感协调,工业实用价值较强;泸州烟叶配伍性强,“清甜雅致,柔顺飘逸,烟香纯正”的风格特色更加彰显。工业企业纷纷表示,将加大中烟103在卷烟配方中的应用验证,增加中烟103的原料调拨量,尽快将其应用到高档卷烟配方中。

  近年来,泸州市局(公司)通过工商研紧密合作,加强科技攻关,在特色烟叶开发项目上取得了显著成效。在特色品种中烟103引进与开发上,累计种植面积7万亩,申请国家发明专利2项,发表科技论文10余篇,中烟103已成为泸州优质特色烟叶的代表。(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会议听取了国家烟草栽培生理生化研究基地主任刘国顺教授关于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他强调,特色烟叶开发有利于烤烟生产的可持续发展,有利于有效促进产、学、研的良性互动,有利于创造更大经济效益、生态效益和社会效益。

  泸州市局(公司)以项目为依托,组织开展优质特色烟叶感官质量评吸,开创了四川省地市(州)举办烟叶感官质量评价的先河,为下一步特色烟叶开发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四川泸州召开优质特色烟叶感官质量评吸会(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