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子”工程带来喜人收获

新商盟网 2023-04-21 01:24 141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面子”工程带来喜人收获,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面子”工程带来喜人收获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新烟草报道  我经营卷烟好多年了,原先对卷烟出样陈列一直抱无所谓的态度。每次客户经理让我进行卷烟生动陈列的时候,我总是不屑一顾,觉得卖一包烟也用不着这么讲究。可去年五月发生的一件事,一下子改变了我对卷烟陈列的认识。

  那天一个顾客来到我店里,要买一包“玉溪”烟。当我从堆放杂乱的商品中找出“玉溪”烟时,顾客一下子皱起了眉头,连连摆手说:“你这烟放多长时间了?灰蒙蒙的,不会是假的吧?我还是到其他店去看看吧。”其实这烟是烟草公司十天前送来的,我真是有苦说不出,只能眼睁睁地看着生意“黄”了。

  第二天,客户经理到我店中走访,我把这事跟他说了。客户经理又和我讲了卷烟规范陈列、生动陈列的重要性。此时烟草公司正在发展一批“功能店”,我提出申请,后经烟草公司实地复核,我顺利通过验收。我换了烟柜,按照“功能店”卷烟陈列规范要求,结合客户经理的现场指导,对店堂卫生、卷烟陈列等进行彻底“整改”。(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改造后,店堂洁净了,陈列生动了,再打上灯光,店堂面貌一下子焕然一新,人气变旺了,老顾客连声叫好,光顾的频率明显提高,新顾客也被靓丽大气的卷烟专柜所吸引。卷烟的生动化陈列对销售的促进作用逐步显现。调整后的一个季度内,卷烟销售总量增加了近200条,原先并不看好的高档卷烟销量也稳步提升。伴随卷烟销量的增加和销售结构的提升,卷烟月销售利润也增加了近500块钱。

“面子”工程带来喜人收获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