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玉溪庄园有感(参观玉溪庄园有感的最新信息)

新商盟网 2023-04-21 04:17 164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参观玉溪庄园有感,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参观玉溪庄园有感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专稿  云南省烟草公司西双版纳州公司属纯卷烟销售企业,大部分员工没有接触过烤烟种植,不知道烤烟如何栽培,今年三月,公司组织了一批在2011年度获得公司表彰的先进个人到玉溪庄园实地参观。不看不知道,一看真惊讶。庄园,多么优雅的名字,她是一曲幽深而美妙的天籁之音,她散发出农耕时代质朴的光芒,是云南烟叶品牌文化的经典传承,是现代有机生态农业的榜样和标杆。

  玉溪庄园位于玉溪市澄江抚仙湖畔,这里四季如春,湖水清澈透底,湖面一阵阵微风吹过,碧波荡漾,心旷神怡。一进庄园大门,给人一种气势非凡的感觉,左边是一排排现代化的自动烤房,展示的是自动调节温度的烤房,让通宵达旦的守候成为过去。右边是种植烤烟的大棚,进到大棚,看到的是漂浮育苗盘,实现了育苗、修剪、采光自动化操作,为减少杀虫剂对烟叶的影响,培育了害虫的天敌“烟蚜茧蜂”,同时为当地农业培育出各式、各样的蔬菜、水果,可说是科研成果的展示基地。

  通过参观学习,使我们对烤烟种植有了初步了解,也看到了烤烟种植的艰辛,正是有烤烟区这么多的烟草人不分节假日,不分白天黑夜坚守在烤烟种植、收购一线,才创造了云南烟草今天的辉煌,使云南烟草在全国有了举足轻重的地位,我们西双版纳烟草虽然没有烤烟种植,但我们要努力经营好卷烟,全力支持烤烟种植区多生产出优质安全的烟叶。让我们携手把庄园建设为当之无愧的有机庄园、科技庄园和人文庄园。(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参观玉溪庄园有感(参观玉溪庄园有感的最新相关信息)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