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集团与云南玉溪市公司召开烟叶质量座谈会

新商盟网 2023-04-21 04:56 200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红塔集团与云南玉溪市公司召开烟叶质量座谈会,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红塔集团与云南玉溪市公司召开烟叶质量座谈会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红塔集团网站报道    3月22日上午,红塔集团与云南省玉溪市烟草公司在玉溪厅召开玉溪市2011年度烟叶质量座谈会。集团副总裁张建华、玉溪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局长(经理)田泽华出席会议。

  会上,集团技术中心和物资采购中心分别对2011年玉溪市烟叶外观质量、内在品质作了汇报,并对2012年烟叶生产收购提出建议,市公司相关领导也作了交流发言。

  通过座谈,工商双方在烟叶质量方面进一步达成共识,要建立共同发展的长效合作机制,进一步稳定和提升玉溪烟叶的质量。工业主动介入烟叶生产、收购环节,发挥工业主导作用,为集团转方式、提结构,顺利实现“5211”品牌发展目标提供强力的原料支撑。(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红塔集团与云南玉溪市公司召开烟叶质量座谈会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