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集团“三标一体”通过再认证

新商盟网 2023-04-21 04:58 174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红塔集团“三标一体”通过再认证,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红塔集团“三标一体”通过再认证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红塔消息  3月16日,红塔集团“三标一体”再认证外部审核末次会议在玉溪举行。

  红塔集团副总裁夏开元对此次外审表示肯定,认为外方做法值得学习,体现了行业管理中一直提倡的突出重点、突出运用、突出解决实际运用中问题的“三个突出”原则,这是行业发展坚持的方向。结合外方提出的不符合项和建议项,夏开元总结了目前集团管理中存在的问题。

  夏开元说,集团目前主要核心任务是“转方式、提结构”,要在国家相关政策大背景下,把管理与这一任务有效结合,实现管理的系统性。在强调今年重点工作时,夏开元表示:要把管理创一流活动作为一个集成的平台推进,继续围绕“五化”尤其是信息化抓好这个重点;落实形成改进机制,进一步完善内控体系;修改管理手册,深化绩效管理,争取让重点工作在明年外审时有新的突破。(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北京新世纪认证有限公司专家分别对此次审核的质量管理体系,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和能源管理体系作了报告。认为,此次审核过程明显看到红塔集团“三标”管理体系运行的符合性、有效性,主要表现在:集团的目标管理水平进一步提高;技术创新取得新成效;充分利用有效资源,为管理体系有效运行提供了有力支持;核心业务能力不断提高;内部审核、管理评审严格、规范,不断创新;管理体系运行取得明显绩效。审核组还认为,集团能源管理自我完善机制已初步建立,能源管理体系试运行基本有效。专家表示同意推荐保持认证注册资格并换发认证证书。

  红塔集团各中心、厂、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经济运行部企业管理人员参加会议。大理、楚雄、昭通卷烟厂同时进行视频会议。(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红塔集团“三标一体”通过再认证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