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玉溪市局领导赴元江调研指导当前抗旱和专销联动工作

新商盟网 2023-04-21 04:28 145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玉溪市局领导赴元江调研指导当前抗旱和专销联动工作,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玉溪市局领导赴元江调研指导当前抗旱和专销联动工作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玉溪消息  3月13日,云南玉溪市烟草专卖局副局长沈显珠带领市局专卖部一行三人,到元江县局(分公司)调研指导当前抗旱工作和专销联动工作。并组织元江县局(分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举行座谈,认真听取了元江县当前抗旱和专销联动工作情况汇报,与基层营销和专卖工作人员亲切交谈、相互探讨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结合元江实际对下步工作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

  座谈会上,沈显珠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元江县局(分公司)在抗旱和专销联动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3月6日专销联动工作会议精神,认清形势,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着眼全局,同心合力,做好置换引入四个卷烟品牌(规格)的投放、确保卷烟销售进度。二是要充分认识“两烟”生产经营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专卖要加大市场监管,服务好“两烟”生产经营,专销部门要勇于承担责任,继续加大专销联动力度。三是要严格落实省、市卷烟市场专项整治目标工作任务和要求,按经济区域市场继续注重专销动工作,延伸专卖稽查数据信息分析覆盖面,全面推进卷烟市场监管终端和卷烟零售终端体系建设。加强城乡结合部和农村市场的监管,严厉打击掐断非烟供应线,打断“分销网络”,遏制假、私、非烟抬头蔓延的态势。四是要加大信息收集工作,注意从源头上打击,要立足大要案,网络案件的侦办。要做好案件经营及信息的收集工作,提高信息的针对性和客观性。五是加强基层建设和基础管理,提升专卖“创优”的成果。要在业务上加强培训,作风上提升专卖形象,加强专卖信息系统的应用,注重专卖工作的痕迹管理、信息上报等工作。

  市局专卖部尹加文、杨再洪,元江县局(分公司)分管销售、专卖领导陪同调研。(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玉溪市局领导赴元江调研指导当前抗旱和专销联动工作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