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玉溪杯”西南棋王赛落下帷幕(图)

新商盟网 2023-04-21 05:21 171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第十一届“玉溪杯”西南棋王赛落下帷幕(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第十一届“玉溪杯”西南棋王赛落下帷幕(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红塔集团网站报道  3月5日至7日,第十一届“玉溪杯”西南棋王赛在成都举行。云、贵、川、渝4支队伍参赛,选手包括特邀参赛的“棋圣”聂卫平、世界冠军棋手古力共16名棋坛高手。经过3天的角逐,两名贵州棋手会师决赛,最终新科世界冠军朴文尭九段执黑中盘战胜彭立尧五段,首度问鼎“西南王”。

  在发布会上,红塔集团总裁李穗明说,红塔始终以“国家利益至上、消费者利益至上”的行业共同价值观为指导,始终牢记国有企业肩负的社会责任,真诚希望以“山高人为峰”的超越精神和“上善若水·德行天下”的谦虚务实态度,与社会各界人士同心协力,为“玉溪杯”中国围棋西南棋王赛的更好发展、为中国围棋事业取得更大进步做出新的贡献。

发布会现场

  中国围棋协会副主席、四川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局长、总经理龚锦华在发布会上感叹“西南王赛”连办十一年不容易,他说,红塔集团是中国烟草的脊梁企业、龙头企业,尤其是红塔对围棋事业坚持不懈的支持,给大家对留下了美好而深刻的印象,红塔品牌的认知度、美誉度进而得到提升。这两年来,红塔品牌在四川市场得到了迅猛发展,“玉溪”在高端产品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体现在“境界(玉溪)”和“玉溪(庄园)”这两包烟上,特别是“玉溪(庄园)”的有机理念真正凸显了高端。(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玉溪”品牌与“西南王赛”的牵手,得益于两者文化层面的相互交融和高度契合。“玉溪”品牌倡导的“上善若水·德行天下”包涵了博大精深的智慧内涵和处世哲学,与围棋中对待胜负、得失、先后、进退等关系的“围棋智慧”、“棋道”可谓不谋而合。

决赛中朴文尭对弈彭立尧

  伴随着“玉溪杯”西南棋王赛影响力的不断提升,“玉溪”也实现着快速发展。从2001年到2011年的十年间,“玉溪”品牌年销量实现了从5万多箱到100万箱的巨大跨越,稳居中国高端卷烟品牌销量第二位。2012年1月,“玉溪”品牌境内销售33.62万箱,同比增幅43.43%,实现了“开门红”,全年预计实现销量125万箱以上。“玉溪”品牌未来将在“200”万箱年销量、1000亿元销售收入的目标下,实现品牌的高端突破。(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本届赛事由中国围棋协会、红塔集团主办,成都市体育局、成都棋院、成都围棋联合总会承办,红塔集团“玉溪”品牌独家冠名。作为中国西南地区等级最高、规模最大的专业围棋赛事,西南王已成功举办了十届。相比上个十年,2012年的比赛奖金大幅度提升,冠军奖金增至8万元,亚军奖金增至4万元。

“西南棋王赛”冠军朴文尭(右二)获8万元奖金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第十一届“玉溪杯”西南棋王赛落下帷幕(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