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集团与师宗烟草共话合作共育精准营销品牌

新商盟网 2023-04-21 05:32 153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红塔集团与师宗烟草共话合作共育精准营销品牌,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红塔集团与师宗烟草共话合作共育精准营销品牌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红塔消息  3月7日上午,红塔集团曲靖市场部经理王运泽拜访了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党委书记、经理吴剑,局长白涛及市场部全体人员,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工商双方共话合作,共育“玉溪(硬和谐)”品牌。

  王运泽首先感谢多年来师宗烟草给予红塔集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并向师宗烟草介绍了“玉溪(硬和谐)”的研发情况,调整完善的“5211”品牌发展目标以及“一高一低”的发展情况等。他说,按照姜成康局长“四个重在”的要求,“玉溪”品牌坚持“清香、时尚、庄园”三个系列并行发展,突出“庄园”系列产品的作用,研发生产了“玉溪(硬和谐)”,借此提升“玉溪”品牌的形象,带动红塔品牌的发展,确保“玉溪”品牌实现高端突破。同时,红塔加大了低焦油卷烟产品的研发和市场培育力度,通过工商有效协同营销,2011年1-7月份,“红塔山”低焦油卷烟销量已进入行业低焦油卷烟前10名。

  白涛表示,“玉溪(硬和谐)”的成功推出充分彰显了红塔突破高端的实力和能力,红塔一定要有勇气和决心引领高端。品牌是关键,品牌发展是硬道理,提升结构是途径。“玉溪”品牌是行业的重点骨干品牌,“玉溪(硬和谐)”回归自然的理念,让都市高端消费群体耳目一新,师宗县局(分公司)将按照国家局、省局、市局的要求和品牌培育座谈会的精神,通过工商双方的深度营销和精准营销,做好“玉溪(硬和谐)”的上市推介和市场培育工作。(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会议就红塔集团玉溪系列中的玉溪(硬和谐),批发价为340元/条,零售价为400元/包,如何借助精准营销,加强工商零之间的协同营销力度,不断提升“玉溪(硬和谐)”良好的品牌形象,夯实玉溪品牌,推进玉溪系列卷烟品牌更好发展,提升消费价值认同、实现品牌跨越发展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交流围绕“玉溪(硬和谐)”品牌在师宗市场的精准营销运行模式、运作机制与内容,以及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深入探讨。此举为“玉溪(硬和谐)”品牌的进一步发展和提升市场营销能力夯实了基础。(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红塔集团与师宗烟草共话合作共育精准营销品牌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