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烟机公司总经理董秀明到云南进行考察调研(图)

新商盟网 2023-04-21 08:56 154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许昌烟机公司总经理董秀明到云南进行考察调研(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许昌烟机公司总经理董秀明到云南进行考察调研(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图为红塔集团副总裁葛孚明与许昌烟机公司总经理董秀明在玉溪卷烟厂考察调研)

  烟草在线许昌消息  2月13日至2月22日,许昌烟机公司总经理董秀明在许昌富思特烟机配件有限公司经理王书恩、许昌烟机公司市场营销部副主任张东森的陪同下,分别走访了红塔集团、红云红河集团以及玉溪、昭通、昆明、会泽卷烟厂,对云南进行了详细的市场考察和调研。

  董秀明分别对上述卷烟工业企业介绍了公司概况、产品发展方向、易地技改项目、中烟机械集团公司的产品分工和部署,以及公司现有滤棒成型类产品:ZL22D、ZL27、ZL26B型滤棒成型机和YL43、ZL41型复合滤棒成型机和烟支储存输送装置、滤棒存储固化、滤棒发射与接收、条盒储存输送系统、盒包存储输送装置、YF71型盘纸自动更换机、装封箱机、滤棒装盒机等辅联物流类产品及ZJ19B卷接机组后身改造项目、DF10型滤棒成型机、KDF4型滤棒成型机、超高速卷接包物料站、全自动滤棒装盒机等公司在研产品,对云南各卷烟工业企业长期以来对许昌烟机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许昌烟机公司今后重点将以滤棒成型、辅联物流类设备为核心,不断提升技术创新水平,加快新产品研发步伐。虽然公司在滤棒成型、辅联物流类设备领域起步较晚,但凭借产品可靠的质量和良好的性能,目前已经占据市场的主导地位,对行业滤棒生产线及卷接包物流的技术支撑和服务保障能力明显提升。在国家局和中烟机械集团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公司易地技改项目已顺利奠基。通过项目的实施,将把许昌烟机打造成国内一流的滤棒成型、辅联物流类设备制造基地,为云南各卷烟工业企业提供有力的技术装备支撑和保障。

  红塔集团副总裁葛孚明、红云红河集团制造中心总监张涛、昭通烟厂厂长胡发明、昆明烟厂厂长范晓、红河烟厂厂长许永明、会泽烟厂厂长肖亚泽、玉溪烟厂副厂长王金良等分别介绍了许昌烟机公司生产制造的烟机设备在云南各卷烟工业企业的使用情况,对许昌烟机的技术研发水平、生产制造水平和综合服务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产烟机工业的发展。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许昌烟机公司总经理董秀明到云南进行考察调研(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