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局干部职工奔赴基层一线抗旱保生产

新商盟网 2023-04-21 09:25 151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省局干部职工奔赴基层一线抗旱保生产,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省局干部职工奔赴基层一线抗旱保生产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报道  2月21日,由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机关及直属单位抽调干部职工组成的抗旱技术服务组、抗旱工作组和驻点联系组,奔赴基层一线重旱区,帮助指导抗旱工作。

  针对今年的特大旱灾,为进一步帮助全省烟区抗旱育苗、抗旱栽烟,保证烟叶生产目标任务的完成,省局(公司)党组结合全省系统正在开展的“坚持‘三个全心全意’努力做到‘三个始终’”专题教育活动,决定在省局(公司)机关和直属单位干部职工开展“树新风、走基层、促抗旱”主题实践活动。

  在2月20日举行的“树新风、走基层、促抗旱”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上,省局(公司)有关领导作动员讲话,进一步强调了此次主题实践活动的意义,要求各工作组在主题实践活动中要牢固树立“三个全心全意”和“三个始终”的良好新风尚,切实做到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一线,以实际行动促进烟区抗旱育苗保移栽。省局(公司)有关领导向工作组强调了当前烟叶生产面临的旱情以及旱情对烟叶生产造成的影响,要求各工作组要深入基层一线,切实帮助基层做好抗旱育苗、抗旱补水及春耕备耕工作。省局(公司)政工处、烟叶处有关负责人对各工作组在基层一线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树新风、走基层、促抗旱”主题实践活动从年2月下旬开始到5月下旬结束,分抗旱技术服务、抗旱工作和驻点联系三大类,分三批共39个组近300人参与活动。其中,抗旱技术服务组由省烟草科学研究院抽调人员组成,分3批,每批8个组,分别对应文山、曲靖、红河、昆明、昭通、楚雄、大理、玉溪8个州市,开展技术培训,帮助指导烟区科学抗旱、节水抗旱;抗旱工作组由机关和直属单位有关人员组成,共分3批,每批8个组,分别对应8个州市,组长由省局(公司)各处室负责人担任。各组选择相应州市旱情最严重的烟区帮助基层群众抗旱,各组成员在基层工作的时间不少于15天,主要任务是深入重旱区调研旱情,指导基层群众抗旱;驻点联系组由调研督察室、离退休管理处、烟草学会、职业技能鉴定站、省局机关服务中心组成,深入到文山、曲靖等五个州市的特重干旱县,驻点并与群众一起抗旱。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省局干部职工奔赴基层一线抗旱保生产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