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玉林市局查获一起案值超万元礼品回收卷烟案(图)

新商盟网 2023-04-21 09:20 162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广西玉林市局查获一起案值超万元礼品回收卷烟案(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广西玉林市局查获一起案值超万元礼品回收卷烟案(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玉林消息  近日,广西玉林市城区烟草专卖局在该市某车站的快递托运点查获了一起礼品回收卷烟案件,当场截获涉案卷烟39条。

  2012年2月14日8时许,根据群众举报,广西玉林市城区局稽查一大队根据举报,通过跟踪被举报人奚某,到达案发地点某车站的快递托运点后,对其正在办理托运的一个印有“夏桑菊颗粒”字样的黄色纸箱进行检查,查获卷烟一批:软盒玉溪23条、硬盒海韵真龙16条。经调查,这些卷烟分别有“NNYC”南宁标识、“GGYC”贵港标识、“YLYC”玉烟标识,涉案人员奚某通过其经营的烟酒礼品回收店在春节后以低于市场批发价非法回收的,在准备销售给桂林的客户的过程中被执法人员查获。经计算,该批卷烟的价值为13060元。(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广西玉林市局查获一起案值超万元礼品回收卷烟案(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