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泰兴:走基层 访实情 倡同心

新商盟网 2023-04-21 10:14 148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江苏泰兴:走基层 访实情 倡同心,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江苏泰兴:走基层 访实情 倡同心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泰兴消息  近日,江苏泰州泰兴市烟草专卖局以践行“阳光同心”企业文化为主题,开展干部“走基层、听真言、纳良策”活动,以实际行动倡导“上下同心、客我同心、企业与社会的同心”。

  一是实地回访特困难农户,查询扶贫项目落实情况,现场解决他们的春耕生产难题,通过“访实情”促进“企业与社会的同心”,确保启动的各项扶贫帮困之举更加贴近群众。

  二是携卷走访基层一线员工,围绕“稳增长、严监管、促规范、重基础、强素质、倡同心”等重点课题,与专卖、营销一线员工们广泛交流探讨,通过“听真言”促进“上下同心”,确保制定的各项工作目标更加贴近实际。(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三是走进普通卷烟零售商店和“卷烟零售经营服务标准店”,与当班店员面对面交流,了解春节期间“苏烟中华七匹狼玉溪”等品牌卷烟的市场销售走势,询问烟草营销服务、客户盈利情况,实地查看“标准店”经营状况,听取服务对象意见建议,通过“纳良策”促进“客我同心”,确保落实的各项管理服务措施更加贴近市场。

江苏泰兴:走基层 访实情 倡同心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