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攀枝花市局(公司)搭建科技合作平台

新商盟网 2023-04-21 12:34 136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四川攀枝花市局(公司)搭建科技合作平台,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四川攀枝花市局(公司)搭建科技合作平台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攀枝花消息  近年来,四川攀枝花市局(公司)以工业为主导、以科技为支撑、以商业为主体,充分利用内部资源和社会资源,搭建科技合作平台,激发和调动了科技资源,形成具有“开放、流动、联合、竞争”的全新局面。

  据统计,仅2011年度,参与合作的有四川农大、河南农大、四川大学、省农科院、湖北省农科院、青州烟草研究所、玉溪烟草研究所、攀枝花市农林科学院、市政府烟办、市科技局、市农业局、各业务中烟工业企业等近20个单位的10位教授(研究员),35位副教授(研究员)、88位研究生、本科生参与烟叶科技项目。在中文核心期刊发表论文五篇,获得国家发明专利一项,国家实用技术专利二项(申报中),行业第二十二届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成果一等奖一项,省局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成果特等奖、二等奖各一项,攀枝花市科技进步三等奖一项,四川省烟草学会川东南片区优秀论文二等奖一项,攀枝花市科技局统筹城乡发展科技行动中的重大科技攻关与示范一项,另有一项目正参与攀枝花市2011年科技成果鉴定。

  攀枝花烟叶科技创新与推广应用工作,立足于服务生产、鼓励创新,逐步打造以项目为主线,以课题为抓手,以合同为机制的互动、协作、共享、共赢的烟叶科研平台,有效地推进烟叶科技创新和生产技术推广应用工作的开展。(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四川攀枝花市局(公司)搭建科技合作平台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