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集团领导到大理、楚雄进行新春慰问(图)

新商盟网 2023-04-21 12:24 155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红塔集团领导到大理、楚雄进行新春慰问(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红塔集团领导到大理、楚雄进行新春慰问(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红塔消息  临近春节,红塔集团总裁李穗明、巡视员张国良等领导到大理卷烟厂、楚雄卷烟厂进行春节慰问。

  1月12日,李穗明、张国良等领导到大理卷烟厂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大理卷烟厂班子成员、退休职工代表、劳模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李穗明讲话

  李穗明代表集团领导班子对大理卷烟厂全体干部职工在过去一年为集团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致以亲切的新春问候,高度评价了大理卷烟厂在创建“优秀卷烟工厂”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效。认为大理卷烟厂领导班子团结务实,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奋力拼搏,在圆满完成集团下达的各项工作目标的同时,“对标”、“创优”工作卓有成效,队伍建设不断加强,技改工作顺利推进,原料基地建设扎实开展,在属地卷烟营销、工商协同、企业科技创新、党建、反腐倡廉建设、文化建设、内部管理工作等各项工作都有新进展。希望大理卷烟厂结合即将召开的集团职代会精神认真抓好落实各项工作,为集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成绩。

  会上,李穗明通报了集团2011年的生产经营情况和集团2012年的工作思路、品牌发展目标及税利目标。李穗明希望各级干部职工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维,切实增强危机感和紧迫感,增强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要充分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好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改革创新精神,充分调动广大员工积极性和创造性,为集团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和强大的思想动力;要强化目标、突出重点,坚定不移地加快推进“5211”品牌发展战略。

  大理卷烟厂厂长杨煜文代表厂班子汇报了2011年工厂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和2012年的工作计划,退休职工代表、劳模代表分别作了发言。(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座谈会后,李穗明一行实地察看了大理卷烟厂就地技改工地,肯定了施工质量,要求在搬迁过程中更加注重设备和人员的安全。

李穗明(右四)、张国良(右一)察看就地技改项目

  随后,李穗明总裁一行到美登酒店与大理州州委书记尹建业等五大班子成员,进行烟草产业发展座谈会。双方就如何加强战略合作,建设好大理州红塔集团优质原料基地交换了意见。

  1月13日,红塔集团总裁李穗明、巡视员张国良等领导到楚雄进行春节慰问。 

  李穗明一行与楚雄州委、政府领导座谈,共叙友情,共谋发展,楚雄州党政领导及楚雄卷烟厂党政负责人参加座谈会。(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红塔集团领导与楚雄州党政领导座谈

  座谈会上,红塔集团总裁李穗明代表红塔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对长期关心支持红塔集团发展的楚雄州委政府领导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集团2011年的生产经营情况和2012年的工作思路。2012年,红塔集团将在坚持“5211”发展目标不变的情况下,坚持“玉溪”品牌规模扩大与结构提升并举的策略,着力提升“红塔山”品牌结构,以高端突破和加快低焦卷烟拓展为抓手,走低焦高档发展路子,努力促进集团协调发展、持续发展。

  中共楚雄州委书记张太原在座谈会上表示州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红塔集团及楚雄卷烟厂的发展,并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全力配合楚雄卷烟厂的搬迁工作,进一步加强与红塔集团的沟通交流,促进楚雄州烟草产业健康、持续、稳定发展。

  随后,李穗明一行与楚雄卷烟厂领导班子成员、劳模代表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李穗明对楚雄卷烟厂全体干部职工在过去一年为集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致以亲切的新春问候。并通报了集团2011年的生产经营情况和集团2012年的工作思路、品牌发展及税利目标。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红塔集团总裁李穗明(中)察看楚雄卷烟厂新厂区联合工房

  在楚雄期间,李穗明到楚雄卷烟厂技改工地现场察看了即将投入使用的行政办公楼、联合工房项目建设情况,并详细询问了各项搬迁准备工作的开展情况。李穗明要求楚雄卷烟厂党政领导在抓好新厂区建设的同时,确保整个工程能按质按量按时完成。

红塔集团领导到大理、楚雄进行新春慰问(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