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集团玉溪厂提前规划2012年人力资源管理工作(图)

新商盟网 2023-04-21 13:09 160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红塔集团玉溪厂提前规划2012年人力资源管理工作(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红塔集团玉溪厂提前规划2012年人力资源管理工作(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红塔消息  为总结好2011年度人力资源各项工作,进一步做好2012年度人力资源工作规划,2011年12月27日,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召开了年度人力资源管理工作会议。

会议现场(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会议通报了2011年度员工职业通道建设、人才培养、技能鉴定及技能竞赛、岗位任职考核、工作标准修订等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与会的各部门专(兼)职培训、薪酬、绩效管理人员积极发言,对人力资源工作提出了多方面的改进建议。

  会议要求,人力资源管理工作要群策群力,围绕企业发展战略目标,努力实现“人”的可持续发展。(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红塔集团玉溪厂提前规划2012年人力资源管理工作(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