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子英雄 儿好汉(老子英雄 儿好汉的最新信息)

新商盟网 2023-04-21 16:42 157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老子英雄 儿好汉,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老子英雄 儿好汉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专稿  眼下,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烟草局(公司)城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一提起杨登才和儿子杨凯父子,人们总会翘起大拇指称赞道:“老子英雄儿好汉!”

  杨登才:敬业奉献老典型

  杨登才从1996年就干专卖管理工作,曾先后获得“全省优秀专卖住厂特派员”、“市局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翻开城区局那一宗宗违法卷烟案件卷宗,杨登才办理过的大大小小600多个案件的档案记载着他与卷烟违法犯罪分子斗智斗勇的经历。他所办案件无一例被被查案件对象投诉,严谨的办案作风被专卖管理员们所称道。特别是一年来他甘当绿叶,乐于奉献,并带出一个优秀女子专卖稽查中队,更是受到人们的称赞。

  2010年,由于年龄的原因,杨登才在机构改革中从专卖管理所所长岗位上退了下来。局领导认为他工作有能力,法治观念强,市场管理经验丰富,就让他到刚刚成立的女子专卖稽查中队指导工作。到位后,他从不摆老职格,以一名专卖稽查员的身份听从队长指挥,深入一线管理市场,查办案件,并手把手教队员们如何查找破案线索,如何识别真假烟,如何维护良好的客我关系。

  今年3月的一天,杨登才在队长的带领下,沿文化路对经营客户进行市场检查,当走进熊某的便利店,杨登才就发现该户柜台上摆放的一盒“玉溪”卷烟色泽不对,直觉告诉他这盒烟有问题。扬登才拿过卷烟经过仔细观察说:“老板,这烟有可能是假烟,是从哪来的。” 熊某吃惊地说:“不会吧,这是我一个朋友从外地来送给我的,我吸着也感觉味道不好,只想可能是时间长了,也没有舍得丢掉,就放到柜台上想卖出去算了。”(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杨登才看着大家疑惑的目光,他指着这盒烟说:“你看这烟盒色泽较淡,封膜粗糙,用手一摸,手感不光滑,我一进店门就看到这盒烟不正常。”这令女子稽查队员对老杨的识别真假烟水平肃然起敬。

  今年7月的一天夜晚,他散步路过练江路豫苑家属院时,发现一辆面包车停在一车库边,人们忙乱地往下搬着一个个卷烟箱子,一种职业的敏感感觉这里一定有问题,他一边在此守候,一边与稽查队联系。当公安和专卖稽查人员赶到后,现场查获“红旗渠”、“散花”等违规卷烟27件。

  杨凯:访销路上勇夺冠

  今年下半年,由于驻马店市行政区域的重新划分,原来属于泌阳县的老河、板桥等乡镇的零售客户划入城区局(分公司)管理和供货。这一区域离城区较远,山多、丘陵多,许多路段交通不便,给访销、送货增加了一定的难度。就在分公司领导为挑选客户经理这一良将而愁眉不展时,担任分公司见习客户经理的杨登才的儿子杨凯主动请缨,要求从事老河访销线路的客户经理。

  杨凯10月8日到老河片区走马上任时,面对135户卷烟零售客户的拜访任务和月销售卷烟136箱的预测目标,他克服许多想象不到的困难,用优良的工作业绩向领导和广大客户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该线路当月实现卷烟销售152箱,超出计划16箱;1-3类卷烟达到45%,高出计划15%,综合指标位居城区分公司18个访销线路第一名,11月份又位居城区访销线路之首。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22岁的杨凯曾经在部队多次获得“优秀士兵”,“优秀共产党员党员”荣誉称号,并荣立“三等功”一次。今年3月,正式走上客户经理岗位上的杨凯经过两个月的努力,终于将原来这条线路销售倒数第一的帽子甩掉。

  初次到新线路老河后,由于他人生地不熟,杨凯天一亮就往线路上赶,直到下午3点多才能完成当天近30户的拜访任务。

  初次到南板桥时,为了拜访一个住在山上的客户刘强,他跑上跑下转了48公里才找到他的店铺。一个拜访周期下来,他跑最远的线路一个来回是180多公里,他每天中午为了赶时间访客户从没时间吃午饭,总是简单地吃点零食,直到下午4点从网上看清线路所有客户订完货才放心去吃饭。

  板桥街客户张华的店名是名优卷烟店,可高档卷烟很少购进。杨凯就引导他,店内经营品牌要与店名相符,让他多购进高中档卷烟,并指导他如何向消费者推介,提高经营能力。经过一个月的努力,张华当月中高档卷烟销售200来条,1-3类卷烟销量占总销量的60%以上。

  杨登才杨凯父子用实际行动诠释着行业“两个至上”的共同价值观,用拚搏的精神践行着市局党组提出的“三争”精神。(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老子英雄 儿好汉(老子英雄 儿好汉的最新相关信息)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