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李德成到红塔参观

新商盟网 2023-04-21 16:42 154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中国企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李德成到红塔参观,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中国企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李德成到红塔参观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红塔消息  12月17日,中国企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李德成一行到红塔集团参观。

  李德成副会长在红塔集团副总裁夏开元的陪同下,参观了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及红塔工业园。

  夏开元向李德成介绍了红塔集团近几年来的改革发展、红塔卷烟品牌建设以及产品的研究开发、红塔卷烟产品保持稳定的上升势头,以及玉溪卷烟厂的生产工艺、设备使用情况、红塔企业文化建设及玉烟子系统架构体系等情况。(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李德成对红塔集团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认为红塔集团注重企业文化建设,着力打造软实力,今后定能发展的更好。

中国企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李德成到红塔参观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