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寻甸县组织相关人员到“玉溪庄园”参观学习(图)

新商盟网 2023-04-21 17:57 150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昆明市寻甸县组织相关人员到“玉溪庄园”参观学习(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昆明市寻甸县组织相关人员到“玉溪庄园”参观学习(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12月12日,寻甸县委、县政府组织各乡镇党委书记、镇长以及县烟草分公司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共计60余人到“玉溪庄园”参观学习庄园建设、生态特色发展模式、优质烟叶品牌文化建设。寻甸县县委书记罗永斌参加此次参观学习,澄江县政府、玉溪市烟草公司等有关领导全程陪同参观并作了详细介绍。

  寻甸县参观学习团对“玉溪庄园”生物防治中心烟蚜茧蜂生物防治与运用、有机育苗工场全自动剪叶系统、全自动立体有机育苗系统、有机蔬菜栽培管理与轮作、有机烟叶烘烤的成本控制与节能措施等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听取了庄园建设的背景及烟草庄园的重要意义、庄园的规划建设情况、管理体制及运行情况以及庄园建设取得的成效等相关介绍。参观人员在参观学习中深受启迪,对利用科技创新成果推动现代农业发展进行了深入的学习交流。(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玉溪庄园”突破了传统的烟叶种植方式,大力生产有机烟叶,在生产过程中不使用化学合成的农药、化肥、生长调节剂等化学物质,以及基因工程生物及其产物,而是遵循自然规律和生态学原理,采用一系列可持续发展的农业生产体系,严格控制烟叶生产过程,降低烟叶外源有害物质污染,对提升烟叶生产安全性的整体水平具有重要的示范和引领作用。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安全、健康、环保的理念日益深入人心,烟草制品的安全性越来越受到关注,此次学习考察为探索烟叶发展新模式、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做优做强寻甸烟草产业具有极大的实践指导意义。(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昆明市寻甸县组织相关人员到“玉溪庄园”参观学习(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