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烟机举办2011年包装机技术改进技师论坛

新商盟网 2023-04-21 18:02 154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上海烟机举办2011年包装机技术改进技师论坛,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上海烟机举办2011年包装机技术改进技师论坛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上海烟机消息报道  11月22日,公司承办的2011年烟草行业包装机技术改进技师论坛在崇明举行。中烟机械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崇光、国家局人事司副巡视员史惠民、中国烟草总公司职工进修学院副院长连飞、中烟机械集团公司技术中心总经理杜国锋等出席论坛,卷烟工业企业32名包装机维修技师和高级技师应邀参加。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胡淼炯致辞,副总经理夏士红主持论坛。

  本次论坛自今年2月启动包装机技术改进论文征集,得到全国卷烟工业企业积极响应,公司组织专家组对收到的32篇论文进行了认真评比。长沙烟厂喻树洪《YB45小盒包装机和JY17卷烟机噪声分析》、济南烟厂张成鹏《ZB47包装机组烟包输送通道改进》、玉溪烟厂吕小波《CH包装机新型透明纸输送切割装置的开发应用》等获奖项目在论坛当日进行了交流发布,4名专家作了现场点评,出席论坛的领导为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王崇光发表了讲话,指出:本次论坛为烟草行业设备维理技师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的舞台、岗位创新的平台,搭建了一个烟机工业企业与卷烟工业企业之间合作交流的载体,体现了上海烟机服务行业、贯彻国家局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精神在实践工作中的应用。王崇光要求上海烟机继续利用好自身的优势,把技师论坛办成“创新驱动的摇篮、技师交流的场所、成果转化的平台、信息开放的渠道”。史惠民、连飞也分别作了讲话,高度评价了上海烟机举办此次论坛的重要意义以及历年来通过培训创新为行业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同时也希望行业的设备维修高技能人才充分利用上海烟机搭建的技师后续教育和论坛等平台,相互交流学习技术,立足岗位多做贡献,实现精彩的人生价值。(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上海烟机举办2011年包装机技术改进技师论坛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