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红塔山”突破300万箱的新起点上

新商盟网 2023-04-21 18:06 164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站在“红塔山”突破300万箱的新起点上,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站在“红塔山”突破300万箱的新起点上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站在打造世界领先品牌的新起点,推动品牌发展,必须要有新境界。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又快又好、赶超发展、走在前面为目标,进一步调动和凝聚全行业上下的力量,坚定不移地持续推进大品牌战略,持续推进高端突破,持续推进品牌做大做强,培育成国际性品牌。

  站在打造世界领先品牌的新起点,推动品牌发展,必须要有新举措,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实现“卷烟上水平”发展战略目标上来。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增强科学发展和赶超发展的紧迫感、使命感,坚持高点定位,持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要用只争朝夕的精神把握好开局之年,以前所未有的紧迫感,快速行动,抢先发展,争取主动。

  站在打造世界领先品牌的新起点,推动品牌发展,还必须要有新作为。“红塔山”品牌在行业率先突破300万箱,对中式卷烟品牌发展具有积极的引领作用,表明中式卷烟具有强大生命力。在新起点上思考和筹划中式卷烟品牌发展问题,研究解决制约其发展的深层次矛盾,在攻坚克难中提升中式卷烟品牌发展水平。(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当前,我们正站在打造世界领先品牌的新起点上,做好推动品牌发展工作,意义十分重大。我们要更加关注市场,把握消费需求,强化高端突破,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扎实的措施,为提升行业核心竞争力,推进烟草行业经济科学、和谐、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站在“红塔山”突破300万箱的新起点上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