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曲靖市局(公司)组织干部到昆明参观学习

新商盟网 2023-04-21 19:55 164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曲靖市局(公司)组织干部到昆明参观学习,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曲靖市局(公司)组织干部到昆明参观学习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曲靖消息  11月28日,云南曲靖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组织市局(公司)各部(室、中心)及9个县局(分公司)副科以上干部共72人,一行前往昆明市局(公司)2011年全国烟草行业企业管理现场会的商业分会场参观学习。

  在参观学习过程中,集中观看了以《统筹规划、系统设计》为主题的省局(公司)企业管理专题片。与会人员分别参观学习了省局(公司),以及昆明、曲靖、红河、大理和玉溪等州(市)局(公司)精心布置的现场展示内容,认真听取了省局(公司)专卖监督管理处、销管处、烟叶处、监察处、科技处和信息中心以及昆明、曲靖、玉溪、红河、大理等工作人员的情况介绍和现场演示,现场体验了“两烟一专”管理体系与管理运行平台的深度融合的运行情况。省局(公司)信息中心以“大集成、大应用和大管理”为主题,详细介绍了管理运行平台的开发、建设和应用情况。曲靖市局(公司)围绕“建体系、强基础、创卓越”为主题,现场展示了十个专项管理体系和卓越绩效模式的建设情况,以管理运行平台为载体对烟叶生产计划合同分解流程在线审核进行了现场演示。通过参观学习,参会人员更深入地了解我省烟草行业在全面落实“五化”要求,大力实施“五全”工程,以十个专项业务管理工作为主体,以信息化建设为支撑,积极学习和引进先进管理经验,不断加大先进管理理念和管理工具的运用力度,进一步完善经营管理机制,全面推进基础管理上水平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会后,曲靖市局(公司)将认真贯彻落实2011年全国烟草行业企业管理现场会议精神,围绕曲靖烟草“打造卓越烟区,创建一流企业”的发展目标,切实转变管理理念,创新管理方式,突出管理重点,夯实管理基础,形成管理文化,发挥管理对转变企业发展方式和保持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支撑作用,为行业“卷烟上水平”提供有力保障。(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曲靖市局(公司)组织干部到昆明参观学习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