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局局长余云东一行到昆明市局检查指导(图)

新商盟网 2023-04-21 21:10 174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省局局长余云东一行到昆明市局检查指导(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省局局长余云东一行到昆明市局检查指导(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昆明消息  11月17日,云南省局(公司)局长(总经理)余云东、纪检组长温宁军、副总经理高体仁一行到昆明市局(公司)对全国烟草行业企业管理现场会布展工作进行检查指导。昆明市局(公司)局长(经理)邓小刚、副经理郭宏陪同检查。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余云东一行认真听取了企业管理运行平台的建设思路和阶段性成果介绍,仔细了解了各展区的布展情况,并不时驻足,与在场的讲解人员进行交流,对具体展示内容进行详细询问,并肯定了前期布展工作。对于下步工作,他要求,要抓紧最后的时间,精雕细琢、完善细节、突出亮点,提高展示水平,要抓好每一个环节,确保现场会顺利进行。

  据了解,本次全国烟草行业企业管理现场会展厅共有11个展区,包括省局(公司)处(室)、中心6个展区和昆明、曲靖、红河、大理、玉溪5个州(市)局(公司)展区。经过三个多月的紧张筹备,目前各项布展工作进展顺利,已进入收尾阶段。(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省局局长余云东一行到昆明市局检查指导(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