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江川召开2011年优秀烤烟辅导员表彰会

新商盟网 2023-04-21 21:09 163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江川召开2011年优秀烤烟辅导员表彰会,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江川召开2011年优秀烤烟辅导员表彰会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江川消息  近日,云南省江川县人民政府烟草产业办公室与玉溪市烟草公司江川县分公司在江川明星村委会举行2011年优秀烤烟辅导员表彰会。江川县分管烤烟常务副县长李东林、县烟办主任、县农业局等县烤烟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领导出席会议,并为获表彰优秀烤烟辅导颁发奖状。

  2011年,江川县烤烟生产克服面积落实难度大、优化结构工作任务重、自然灾害频发的多重压力,广大烤烟辅导员紧紧围绕“卷烟上水平”行业战略方针和优化烟叶结构目标任务,从稳定和发展的战略出发,积极采取有效措施,着力推进现代烟草农业建设,着力提高烟叶生产管理水平,着力提升烟叶生产收购质量,努力打好优化烟叶结构攻坚战,为实现烟农增收、财政增长,圆满完成我县今年的烤烟生产收购目标任务,工作中涌现出一批爱岗敬业、扎实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烤烟辅导员。

  根据2011年烤烟辅导员管理考核办法相关要求,经江川县人民政府烤烟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对在2011年度烟叶生产中工作积极、表现优秀、成绩突出、烟农满意度高的烤烟辅导员予以通报表彰奖励,授予李发贵等6名同志“2011年江川县特别优秀烤烟辅导员”荣誉称号,授予候应良等19名同志“2011年江川县优秀烤烟辅导员”荣誉称号。号召全县广大烤烟辅导员要以受表彰的25名同志为榜样,爱岗敬业,努力工作,为江川县2012年的烤烟生产、基地单元现代烟草农业建设、玉溪庄园示范区建设,为江川县烟农增收、财政增长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江川召开2011年优秀烤烟辅导员表彰会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