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局开展规范建设门户网页及“三项工作”监管信息平台培训

新商盟网 2023-04-21 23:13 157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省局开展规范建设门户网页及“三项工作”监管信息平台培训,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省局开展规范建设门户网页及“三项工作”监管信息平台培训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11月8日至9日,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举办规范建设门户网页及“三项工作”监管信息平台培训会,全面推进“三项工作”网上运行。昆明市、玉溪市、曲靖市、红河州局(公司)整顿办、企管部、信息中心人员及省局(公司)整顿办、信息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

  今年,省局(公司)以内网为依托,以红河州局(公司)为试点,研发了“规范建设门户网页”和“三项工作”信息监管平台。目前,两个系统已研发完成。此次培训是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烟草行业“两项工作”重点调研单位现场会和全省“两项工作”暨加强州(市)局(公司)自身建设会议精神,加快推进“两项工作”信息化运用而举行的一次专题培训。

  培训期间,参训人员详细了解了“三项工作”信息监管平台功能、管理流程、监管流程、操作程序以及规范建设门户网页录入标准,并在模拟环境下对系统进行了实际操作,对进一步完善系统,提高系统使用性能进行了探讨,充分交换意见。(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通过培训,加深了参训人员对系统各项功能和使用的认识,提高了系统操作能力,为系统实际运用及推广奠定了基础。下一步,省局(公司)将加快对两套信息平台的推广运用。年底前,在全省烟草公司系统内完成“规范建设门户网页”部署,在昆明市、玉溪市、曲靖市、红河州局(公司)进行“三项工作”信息监管平台试运行,明年在全系统推广运用,为“卷烟上水平”提供有力保障。

云南省局开展规范建设门户网页及“三项工作”监管信息平台培训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