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军区征兵工作检查组到红塔集团调研指导(图)

新商盟网 2023-04-22 00:46 155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成都军区征兵工作检查组到红塔集团调研指导(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成都军区征兵工作检查组到红塔集团调研指导(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红塔消息  11月2日,由成都军区副司令员、中将阮志柏,联勤部副部长、少将任思强8人组成的成都军区征兵工作检查组在云南省军区副司令员、少将杨金奎,玉溪市市长高劲松等领导的陪同下到红塔集团调研。红塔集团党委副书记施永超对阮志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阮志柏一行首先参观了红塔文化展厅,施永超向来宾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程,“玉溪”和“红塔山”两大品牌的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在征兵工作中所做的工作安排。

  随后阮志柏一行参观了玉溪卷烟厂制丝、卷包二车间,施永超介绍了制丝生产工艺及烟丝调配的流程,阮志柏对整个生产流程进行了详细的了解。阮志柏对红塔集团的现代化生产给予了高度评价,对红塔多年来为国家和地方经济所做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红塔集团党委副书记施永超(左二)向成都军区副司令员、中将阮志柏(右一)介绍卷烟制丝工艺流程(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成都军区征兵工作检查组到红塔集团调研指导(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