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局召开华叶庄园建设工作汇报会(图)

新商盟网 2023-04-22 01:59 159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省局召开华叶庄园建设工作汇报会(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省局召开华叶庄园建设工作汇报会(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汇报会现场

  烟草在线昆明消息  10月26日,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在昆明召开有关州(市)公司华叶庄园建设工作汇报会。会议由云南省局(公司)副巡视员包毅主持,省局(公司)综合计划处、财务处、审计处、监察处、烟叶处、基础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玉溪市、文山州、普洱市、临沧市公司四家单位分别就华叶庄园项目的建设情况作了汇报,与会人员对庄园建设的相关问题作了深入讨论。在此基础上,包毅从五个方面对下一步的庄园建设作出了要求。

  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国烟草总公司云南省公司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华叶庄园建设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及相关要求,紧密结合烟叶生产发展实际和卷烟品牌发展需要,准确定位华叶庄园的功能,积极探索种植型庄园的建设模式,为转变烟叶发展方式,提升烟叶质量,打造高端卷烟品牌提供服务。

  二是要按照省局(公司)的要求,进一步理清思路,切实完善庄园项目整体规划,并优化方案,上报省局(公司)审批。(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三是要努力在管理运行上下功夫,以新的理念探索和创新出一套高水平、高效率的庄园管理模式,充分发挥华叶庄园对烟叶生产发展的引领带动作用。

  四是要全面、真实、客观地反映各单位庄园项目建设情况,尽快整理和完善投资数据及材料,形成更加详实的汇报材料上报省局(公司)。

  五是要针对在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分析梳理,及时与省局(公司)相关业务部门对接汇报,尽快形成处理意见,上报省局(公司)审批。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省局召开华叶庄园建设工作汇报会(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