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集团党委副书记调研“玉溪(庄园)”上市情况(图)

新商盟网 2023-04-22 05:05 175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红塔集团党委副书记调研“玉溪(庄园)”上市情况(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红塔集团党委副书记调研“玉溪(庄园)”上市情况(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红塔消息  国庆节前夕,红塔集团党委副书记施永超、红塔集团机关党委副书记肖锋、党委工作部副部长杨慧等一行走访了广州和沈阳两个市场,调研“玉溪(庄园)”的上市情况。

  9月25日,施永超听取了营销中心广东省区营销中心人员对“玉溪(庄园)”上市的前期准备工作、目前的营销策略及销售情况。施永超高度评价了广东销区对“玉溪(庄园)”上市销售所作出的种种努力,称其整体营销“有思想、有想法、有办法、有行动”。施永超随后走访了多家零售终端和广州中升雷克萨斯店,认真听取了零售户的意见,并与之进行了业务座谈。

  施永超强调,如何把广州这样一个新型城市与“庄园”的精神内涵有机结合,如何将“庄园”所独有的价值理念有效传递给消费者,这是营销人员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应该认真思考的问题。

  9月30日,施永超一行来到沈阳市场,听取了营销中心东北分中心及辽宁省区相关负责人就“玉溪(庄园)”在沈阳市场的上市情况、整体营销策略及布局的汇报,并走访了当地市场多家零售终端,听取了零售客户和部分消费者的意见。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集团党委副书记施永超(左)走访市场

  施永超称赞沈阳市场的营销策略“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方法得当、工作扎实”,零售终端对销售“玉溪(庄园)”的高度热情更是对“玉溪(庄园)”在东北市场成功绽放的有力保障。

  施永超指出要依靠东北分中心的现有资源,适应新型体制,进一步为销售工作开创新局面,要持续培养目标消费群体的消费习惯,巩固“玉溪(庄园)”对零售终端的价值导向,充分高端意见领袖和高端消费群的引导作用。

  在为期一周的调研中,施永超指出,“玉溪(庄园)”虽然已经取得了开门红,但新型高端卷烟的销售模式对全体营销人员提出了新的要求,“玉溪(庄园)”的销售任务仍然十分紧迫。施永超强调,各地销售人员在面临艰巨任务的时刻,务必要坚定信念,集中优势资源,千方百计挖掘高端市场的消费潜力;要全力以赴,切实安排好“玉溪(庄园)”上市以后的工作计划;要着眼长远,形成“玉溪(庄园)”系列的良好可持续发展局面,为集团实现“5211”目标奠定坚实的基础。(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红塔集团党委副书记调研“玉溪(庄园)”上市情况(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