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领导调研易门、新平烤烟收购工作(图)

新商盟网 2023-04-22 06:17 161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省玉溪市领导调研易门、新平烤烟收购工作(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省玉溪市领导调研易门、新平烤烟收购工作(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玉溪消息  9月21日至23日,云南省玉溪市局沈显珠副局长调研督导易门县、新平县当前烤烟收购工作和专卖监督管理工作。

沈副局长(中)查看烟叶收购等级纯度情况

  沈显珠副局长深入到易门县六街烟站、龙泉烟站、新平县平甸烟站他拉烟点、六十一烟点、费贾烟点调研督导当前烤烟收购工作和专卖监督管理工作,现场查看上述烟叶收购站点的现场收购管理工作和等级把握情况,与县局局长、副局长、烟站站长座谈,了解收购进度和收购量完成情况,了解收购秩序维护情况和专卖市场监管和稽查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当前烤烟生产收购和专卖监督管理工作形势,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沈副局长(中)查看烟叶收购等级纯度情况

  沈副局长指出,要切实维护好烟叶收购秩序,切实加强烟叶收购专卖管理工作。守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收好自己的烟。严肃工作纪律,切实做好内部监管,严格执行国家局关于烟叶收购的“七条要求”、“五条纪律”规定和省局进一步严肃优化烟叶结构工作纪律的“四严禁”、“四不许”规定。要认清今年优化烟叶结构工作的重要任务,切实做好优化烟叶结构的监管,切实实现原料保障上水平。

  沈副局长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好全市烟叶收购会议精神和市局(公司)的各项安排部署,千方百计确保优化烟叶结构各项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烟叶收购预检工作是烟叶收购工作的基础,要切实抓好烟叶收购预检工作,加强预检员的考核,确保烟叶收购等级纯度,从源头上维护烟叶收购秩序,善始善终做好烤烟平稳有序收购。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省玉溪市领导调研易门、新平烤烟收购工作(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