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姜堰:查处一起泰州地区最大贩卖假烟案件

新商盟网 2023-04-22 06:09 152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江苏姜堰:查处一起泰州地区最大贩卖假烟案件,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江苏姜堰:查处一起泰州地区最大贩卖假烟案件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姜堰消息  日前,江苏姜堰市局会同姜堰警方在姜堰镇查获了一起贩卖假烟案件,现场查获假烟8万余元,是近年来泰州地区查获的最大的贩卖假烟案件。

  9月23日上午,姜堰市烟草局得到线人举报,获知姜堰镇唐元村某招待所有人涉嫌贩卖假烟。得知这一信息后,姜堰市烟草局立即组织进行线索分析,在确认情报信息可靠性的基础上,联合姜堰警方共同制定了行动方案,并赶赴现场。经现场检查,当场查获江西上饶广丰县籍卢某涉嫌违法经营的假烟中华(硬)、中华(软)、玉溪(软)等3个品种、176.1条卷烟,总案值8.82万元。

  据业内人士透露,该案涉案人员复杂,上下线俱全,涉案金额较大,已具有网络性卷烟违法犯罪性质,是近年来泰州地区查获的最大的影响较大的贩卖假烟案件。(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和追查之中。

江苏姜堰:查处一起泰州地区最大贩卖假烟案件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