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卷烟生产经营数据统计应用二期项目在红塔试点

新商盟网 2023-04-22 07:05 161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行业卷烟生产经营数据统计应用二期项目在红塔试点,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行业卷烟生产经营数据统计应用二期项目在红塔试点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红塔消息  2011年9月1日—25日,国家局选择云南中烟与红塔集团作为行业卷烟生产经营数据统计应用项目二期的试点单位。二期试点内容包含统计指标管理体系、可配置动态数据采集、动态数据加工、统计数据应用与服务、系统运行监控,同时还增加了数据过程管理、定时动态感知、订单实时回送等内容。按照国家局的安排部署,集团经济运行部、生产、销售、物流、信息管理等部门紧密配合,在确保生产销售不受影响的前提下,按计划组织实施了各项试点工作。截止目前,试点工作进展顺利,已进入到了完善改进阶段。

  9月15日,国家局经济信息中心邱学军副处长与云南中烟公司经济运行部、中软国际公司领导一行四人到红塔集团指导试点工作。邱学军副处长参观了玉溪卷烟厂卷包生产车间和成品辅料高架库,同时对贴标打码、成品出入库的业务流程和数据统计等进行了详细了解;集团相关部门汇报了项目实施取得的成果与存在的问题。

  行业卷烟生产经营数据统计应用项目是国家局按照卷烟物流“两打三扫”采集工商企业卷烟产购销存数据的有效手段,这有利于统一行业卷烟生产经营数据,以便构建行业数据中心,是提高行业经济运行调控水平的一个重大项目,2012年将全面正式运行。(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行业卷烟生产经营数据统计应用二期项目在红塔试点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