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高邮百万元大案终审 三不法烟贩获刑

新商盟网 2023-04-22 09:54 156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江苏高邮百万元大案终审 三不法烟贩获刑,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江苏高邮百万元大案终审 三不法烟贩获刑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高邮消息  近日,从江苏高邮市人民法院传来消息,案值近160万元的“1·18”网络案件审理结束,三名不法烟贩分别被判刑。

  2010年1月18日,当事人李某在将不分卷烟送至位于城郊的仓库时,被正在蹲点守候的高邮市局稽查人员当场查获。经过一年多的苦心经营,高邮市局最终查明从2009年4月至2010年1月间,该案贾某、蔡某、李某、毕某(山东籍)等4人先后40多次从山东组织南京玉溪中华等卷烟在高邮市场销售,累计涉案金额1594300元。

  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贾某、蔡某、李某、毕某违反了烟草专卖制度,非法经营香烟,扰乱了市场秩序,情节特别严重,其行为已构成非法经营罪,且属共同犯罪。判处贾某、蔡某有期徒刑三年,缓刑四年,并处罚金人民币十万元;判处李某两年零六个月,缓刑三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两万元。(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至此,该局“1·18”网络案件审判终结,犯罪分子得到了应有的惩罚。

江苏高邮百万元大案终审 三不法烟贩获刑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