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石屏分公司进一步确定强化目标品牌整合培育

新商盟网 2023-04-22 09:30 148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石屏分公司进一步确定强化目标品牌整合培育,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石屏分公司进一步确定强化目标品牌整合培育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石屏消息  为认真贯彻落实“卷烟上水平”的基本方针和战略任务,进一步提升卷烟市场品牌营销能力,推动知名品牌的培育工作,近日,云南石屏分公司紧紧围绕“135”工作法,收集信息、分析市场,进一步确定强化目标品牌整合培育。

  一是深入调研分析。结合北部市场与玉溪地区相临的实际,在消费习惯、吸食口味上有所优势的特点确定目标品牌整合培育的主攻品牌为玉溪(硬和谐)和玉溪(软)。

  二是选定终端客户。在片区内确定销售潜力较大、经营能力强、店面形象较好的客户作为目标客户,对目标品牌整合培育进行规划部署,以提高品牌培育的针对性及有效性。

  三是座谈征求意见。以召开座谈会的形式对选定的目标客户进行品牌培育培训,向客户宣传目标品牌整合培育活动的目的及意义,争取客户的支持和配合,与客户进行面对面沟通,听取意见及建议。

  四是品牌上柜展示。对目标品牌玉溪(硬和谐)、玉溪(软)进行上柜展示,并采取零售客户店面驻点宣传与街天集中宣传等方式开展宣传展示活动,介绍其品牌卖点、品牌特性、文化内涵及发展前景,提升零售客户及消费者对目标品牌的认知度。(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五是建立客户档案。片区客户经理帮助指导零售客户建立周动销台帐,对零售客户的销售情况作跟进分析,每半个月进行一次评估反馈。

  六是总结推广经验。客户服务分中心每月定期对活动目标客户进行拜访和抽查,进行不定期总结,并针对活动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讨论,修改完善活动措施。同时,认真总结成果,提炼在开展目标品牌整合培育过程中所取得的经验,在全县其它片区推广、借鉴,进一步推动深化全县品牌培育工作。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石屏分公司进一步确定强化目标品牌整合培育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