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通海县局联合多部门查获一起私运卷烟案

新商盟网 2023-04-22 10:45 182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通海县局联合多部门查获一起私运卷烟案,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通海县局联合多部门查获一起私运卷烟案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玉溪新闻网报道  8月20日,云南通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县局的统一安排下与经侦大队一起配合烟草部门开展以路面巡查及流动堵卡为主的检查走私卷烟的行动,在行动中各部门工作人员积极配合,查获了一起利用轿车私自运输成品卷烟的案件。

  当日11时10分许,交警、经侦和烟草部门在通海县通建高速公路入口处执勤时,发现远处驶来的一辆黑色比亚迪轿车比较可疑,便示意其靠边停车。该车慢慢地驶向了路边,三位执勤民警站在车头部位指示驾驶员停车配合检查,这时驾驶员突然加速直冲卡点,民警迅速躲闪,同时记下了该车号牌。驾驶员逃避检查的行为说明该车有重大嫌疑,执勤民警及时上报现场情况,并驾驶车辆进行追查。在县局统一指挥调配下,经过3个小时的奋战,最终在通海县高大乡截获了该车辆,该车系云南省昭通市车辆,驾驶员桂某系云南省昭通市鲁甸县人,车上载有大量成品卷烟,经过仔细清点共有998条,桂某的行为初步认定属于私自运输成品卷烟,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通海县局联合多部门查获一起私运卷烟案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