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玉溪市局召开专卖监督管理工作座谈会(图)

新商盟网 2023-04-22 11:57 165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玉溪市局召开专卖监督管理工作座谈会(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玉溪市局召开专卖监督管理工作座谈会(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玉溪消息  8月23日,云南玉溪市局召开专卖监督管理工作座谈会,市局副局长沈显珠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专卖监督管理部部长、副部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各县区局副局长、专卖室主任参加会议。

沈显珠副局长对下一步全市的专卖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沈显珠副局长回顾了市局系统上半年的专卖监督管理工作,对当前烟叶收购秩序维护工作和下半年专卖监督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沈副局长在讲话中指出,各县区局要切实做好当前的烟叶收购秩序维护工作,并按以下几个方面做好下半年的专卖监督管理工作:(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一是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各县区局和市局专卖部要认清今年优化烟叶结构工作的重要任务,切实做好优化烟叶结构的监管,切实实现原料保障上水平。各县区局和市局专卖部要认清今年三包烟(红山茶红梅顺、甲盖红河)退市的形势,切实做好卷烟市场监管工作,为卷烟销售增销量、提结构目标的实现做好保驾护航。

  二是切实做好优化烟叶结构的专卖管理工作。要严格合同监管,以合同管理为主线,切实做好优化烟叶结构的监管工作。严格按照鲜烟叶处理监管流程做好不适用烟叶的田间处理工作。特别要注意不适用顶叶优化处理的监管。

  三是维护好烟叶收购秩序,切实加强烟叶收购专卖管理工作。加强烟草专卖法、合同法及优化烟叶结构有关政策的宣传力度,做好收购秩序维护工作,守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收好自己的烟。并严肃工作纪律,切实做好内部监管,严格执行国家局关于烟叶收购的“七条要求”、“五条纪律”规定和省局进一步严肃优化烟叶结构工作纪律的“四严禁”、“四不许”规定。要注意工作方法,避免群体性事件和恶性事件发生。

  四是继续加强卷烟市场监管。切实加强对卷烟零售户的分类管理,充分发挥各级打击涉烟违法犯罪领导小组的作用,切实加强内部监管,做好12313举报投诉信息的收集工作。(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五是深入推进创先争优工作。继续加强专卖基层建设和基础管理,加强专卖队伍建设,做好专卖管理机关创先争优工作。继续巩固市场整顿工作成果,深入开展“两烟”打假打私和规范烟草市场专项行动。切实加强专卖信息化建设,做好省局专卖信息系统五个子系统和分析系统的应用,做好专卖通的推广应用工作。

  六是加强专卖文化建设工作。在专卖管理工作中认真宣贯“大成”企业文化,打造“专卖七彩服务”品牌,做到规范执法、秉公执法、公开执法、真情执法、阳光执法、文明执法、廉洁执法。涉及专卖管理的员工,要在专卖监督管理全过程中按照市局(公司)统一的指导性意见,着力践行“大成”企业文化,打造“专卖七彩服务”品牌。

  市局专卖部负责人对沈副局长的安排部署进行了细化分解和落实,各县区局副局长对当前烟叶收购秩序维护工作和如何贯彻落实沈副局长的讲话要求进行了表态性发言。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玉溪市局召开专卖监督管理工作座谈会(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