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集团质检处到云南通海指导烤烟收购工作(图)

新商盟网 2023-04-22 13:38 165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红塔集团质检处到云南通海指导烤烟收购工作(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红塔集团质检处到云南通海指导烤烟收购工作(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通海消息  8月12日,云南省通海县二街烟叶收购点率先在全县开点收购烟叶,红塔集团江川片区质检组长王平、负责通海县工商交接的质量组长刘玲、玉溪市烟草公司质检站副站长龚永清等亲临现场统一眼光,县烟草公司经理刘宝泉、副经理白志高到场指导收购,其它收购站点负责人前往观摩学习。 

  王平等人察看了仓库内各级别的烟叶等级质量,抽出部分烟叶进行分检示范。龚永清就如何提高烟叶把内纯度和等级质量提出了四点指导意见。刘宝泉、白志高等县分公司领导对做好今年的烟叶收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截止13日晚,全县10个收购站点已开收3个,共计收购烟叶5.88万公斤,上等烟比例达67.85%,均价每公斤18.98元。其余站点近日也将陆续开收。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红塔集团王平检查入库烟叶等级质量

市公司龚永清(左三)指导分级(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红塔集团质检处到云南通海指导烤烟收购工作(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