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人力资源部组织玉溪(庄园)知识培训暨学习贯彻近期行业会议精神

新商盟网 2023-04-22 13:06 167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红塔人力资源部组织玉溪(庄园)知识培训暨学习贯彻近期行业会议精神,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红塔人力资源部组织玉溪(庄园)知识培训暨学习贯彻近期行业会议精神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红塔消息  2011年8月3日,红塔集团人力资源部在职工培训中心组织开展玉溪(庄园)知识培训,认真学习集团实施“5211”品牌发展规划暨“玉溪(庄园)”上市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首先,由部门宣贯员就为什么要推出玉溪(庄园)系列、玉溪(庄园)系列产品特色是什么、我们如何做等关键问题进行宣贯。

  随后,人力资源部部长朱学成全面传达了近期行业、云南中烟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李穗明总裁和施永超副书记在“5211”品牌发展规划暨“玉溪(庄园)”上市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朱部长指出:一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提高认识,聚集目标,要高度统一到集团的战略决策和重点工作部署上来。二是齐心协力,集思广益,全员营销,为“玉溪(庄园)”上市添砖加瓦。三是狠抓贯彻落实,突出工作重点,加快推进人才工作创新发展,扎实做好人力资源管理的各项工作,破解人才瓶颈,为实现“5211”品牌发展目标提供坚强的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撑,为保持集团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会后,部门员工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系统宣贯和学习,深刻领会了“玉溪(庄园)”新品知识宣贯培训的目的和意义,认清了行业改革发展形势和政策导向,理解了“玉溪(庄园)”新品相关知识,对集团品牌发展现状和问题、集团品牌发展规划及两大品牌发展思路有了更加清晰地认识,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坚定了信心,努力争当“玉溪(庄园)”宣传尖兵!

红塔人力资源部组织玉溪(庄园)知识培训暨学习贯彻近期行业会议精神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