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在行业第二十二届优秀QC小组成果发布会上喜获佳绩(图)

新商盟网 2023-04-22 14:09 151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红塔在行业第二十二届优秀QC小组成果发布会上喜获佳绩(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红塔在行业第二十二届优秀QC小组成果发布会上喜获佳绩(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红塔消息  在7月20日至21日举行的全国烟草行业第二十二届优秀QC小组成果发布会上,红塔集团选送的3个QC成果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好成绩。

  参加发布的QC成果紧紧围绕行业和企业中心工作进行选题,涵盖了保障产品质量、降低能源消耗、提升管理水平、改进设备性能、提高工艺标准等多个方面,创新型课题数量增多,成果科技含量不断提高。来自行业工商企业的47个QC小组发布了成果,其中攻关型课题12个、创新型课题25个、现场型课题7个、管理型课题2个、服务型课题1个。

  经过两天的角逐,红塔集团选送的三个成果均取得较好成绩,其中昭通卷烟厂发布的“PASSIM卷接机水松纸鼓轮清洁装置的研制”荣获一等奖;玉溪卷烟厂发布的“视觉检测分包装置的研制”荣获二等奖;楚雄卷烟厂发布的成果荣获三等奖。另外,红塔辽宁公司沈阳卷烟厂制丝车间飞翔QC小组发布的成果“提高特有工种高级技能鉴定合格率”获一等奖。获得一等奖的成果还将由中国烟草总公司推荐到中国质量协会,参加全国优秀QC小组活动成果评选。(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发布会上,国家局经济运行司有关领导指出,下一步行业QC小组活动要紧紧围绕行业战略任务和发展目标,更加注重实效性、创新性、普及性,全面提高QC小组的普及率、活动率、应用率和覆盖率,在更高层次和更高水平上全面推动QC小组活动的深入开展。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红塔在行业第二十二届优秀QC小组成果发布会上喜获佳绩(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